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電影】SNOWPIERCER 末日列車-一列火車代表未來世界



看完只有哈哈二字不解釋!以及白眼相對!



以下內容會雷、會吐槽,請慎入喔!
**因個人觀感不同而有不同感受,如有不當還請見諒**

謝謝~(๑•́ ₃ •̀๑)





面對新冰河期的人類乘坐在諾亞方舟般的列車裡,乘客依照階級被分配在各個車廂,末節車廂的人們不堪忍受如戰俘收容所般的惡劣環境,在叛軍領袖Curtis的帶領下發動暴亂,為了生存朝著高層人士乘坐的車廂一節節地前進。
-以上轉自末日列車wiki
那天跟JIN本來是要看BC主演的危機解密,結果因為時間過了,所以改看這部末日列車。

都是為了曾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而看的片子!沒想到果然沒看過預告跟別人的影評就會看到不合自己口味的片子啊!(๑´ㅂ`๑)


這部片就是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在幹嘛的片子…,從頭到尾穿插著血腥、獵奇、殭屍、死人、屍體、水煮蛋、腦殘老師、生魚片及各種疼痛,卻從來不告訴觀眾他們這樣殺來殺去的最終目的到底是甚麼。

的確,在末日的最後一班列車就等於全世界,但我真的覺得用列車來比喻真的太過渺小了,雖然這般所謂的末日列車分為好幾個區(也就是車廂),每個區也都有自己的階層及用處,但真的有必要嗎?我不懂,大家都已經生存在同一個車廂裡已經很可憐了,卻還要自相殘殺,用古老的階級制度來區分彼此?還嫌人類不夠少嗎。


我想我真的不是個有慧根的人,實在看不出這部片到底想要跟我說甚麼,且男主角好不容易率領群眾一路殺到底,歷經各種血汗,結果卻出乎意料!(#`皿´)



好不容易,踏過各種屍體…到駕駛艙了,結果列車長(也就是統治者)突然跟男主角說要把位子給他?


男主角跪在駕駛艙的主樞紐傻了一陣,同時我們也都傻了,真的很想把那位統治者的頭尻進樞紐內讓他燒毀!!

而且最後的最後,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韓國人把車門打開,然後冷風進來,駕駛艙這邊大家也都亂成一團,然後列車壞掉,剩下駕駛艙還在…兩個孩子走出來。

一個是小黑人孩子,另一個則是可以透視的韓國女孩…
望向高處看著一頭北極熊…。

(北極熊表示:有事嗎?)

-Ending-

到底是在幹甚麼啦!!!(((゚д゚)))

誰可以告訴我到底是怎樣!!??



我跟Jin看完真的很想把手中的爆米花扔地(笑)

不過我們忍住了,只能哀怨地低頭…


拍拍肩膀,「早知道就看怒海劫了…」。・゚・(つд`゚)・゚・

當然每個人看電影的角度不一樣,有些人就覺得這部片很好看,也許我真的太笨不能理解這種片子吧(笑)

總之還好克里斯伊凡還是帥帥的很可愛就是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