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美食】永和頂溪Yes58義大利麵


平價美味的義大利麵,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
真的超好吃的啦!(*´∀`)~♥




還記得是有次湘湘突然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他們家附近的義大利麵,於是我約了JIN一起去,想吃吃看到底是多麼好吃,征服湘湘一家人的胃。


去的時間約是下午兩點(有點忘了),聽說如果是吃飯時間去會排隊,我們明明是非吃飯時間去,但還是沒有位子坐,可見這間店的人氣之旺啊!

店員說我們可以先點餐再來等位子,而且還貼心地幫我們看有沒有位子,讓客人不用走上去發現沒位子後再走下來亂等,我覺得這點蠻棒的。




經過一番折騰與猶豫後,終於在最後我們三個人都點一樣的-卡波納亞培根蛋黃義大利麵+套餐!所以是義大利麵+飲料+48元點心

猜猜這樣多少錢?這樣子才78+60(套餐)=138元


等的時間蠻快的,其實餐點沒多久就上上來了,超開心!
忘了說,飲料是自己點的,有點像是飲料店那種飲料,既大杯又好喝!


餐點終於送上來囉!義大利麵的味道馬上撲鼻而來!(゚3゚)~♪




薯條+義大利麵+飲料簡直是超級完美鐵三角啊!!。:.゚ヽ(*´∀`)ノ゚.:。
最喜歡這種便宜又大碗的店了,重點是…超.好.吃!!!!
因為點的麵裡面有加蛋,濃濃的奶油、起司及蛋香混在一起吃就是美味!更不用說滑順的麵條,讓人三兩下就吃光,剩下的薯條及飲料就是拿來聊天配的啦!


一邊聊天一邊看外面的風景,這就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謝謝你58,讓我吃到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有空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吃吃看,搭個捷運就到了,超方便的喔!

-----

營業時間:24小時

營業資訊:

公司名稱:yes58義大利麵餐廳
訂餐電話:02-2922-7272
官方網站:http://www.yes58pasta.com
公司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35號

2 則留言:

  1. 親愛的,他營業時間是24小時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對吼!!!!
      謝謝湘湘跟我說=口=
      因為是直接找網路上的,沒注意到時間,感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