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電影】The Conjuring厲陰宅-安安!我在你背後…



個人認為,今年最恐怖的恐怖片非厲陰宅莫屬

集結驅魔、附身、三位一體、靈體、真實事件…等恐怖片應有的因素,成了這部片。
以下內容不含雷,純粹推廣文,請安心食用!



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一個位於美國羅德島州哈里斯村的家庭,入住鬼屋的恐怖經歷:無神論的佩榮家庭有五個女兒,一家七口1970年買下了一棟法拍屋,入住後卻靈異頻傳,惡靈出沒,變成他們的噩夢,只好請來了靈學專家埃德、洛林夫婦來處理,埃德夫婦調查舊報紙,發現這棟房子是知名的凶宅,羅琳還感受到枉死的惡靈打算傷害屋主一家,於是向教區神父求助,但情況緊急,面對惡靈的突襲,已無法等待天主教會的驅魔;埃德只好自己誦念拉丁文聖經,祈求神聖的三位一體能夠幫助他們打敗惡靈......
以上轉自-厲陰宅wiki

還記得有次姐姐回來的時候說這個好像很好看,尤其是預告片最後拍手的片段超恐怖的,所以我跟姪女馬上點開來看,看完後決定要去看(這段好流水帳喔!)

片子一開始便帶出一個恐怖娃娃的故事,我的媽啊長這個樣子的娃娃到底誰會買啦!!(((゚д゚)))


看到都嚇死了何況是把她留在家裡!?
難怪會出事…,這個孩子還趁你不在家的時候把家裡亂畫一通,然後還在自己身上留了一張紙條寫:「Miss me?」很調皮啊!


((話說字體還蠻可愛的))

這段小故事帶出了靈學專家埃德、洛林夫婦的能力,夫妻兩對這方面的專業與一般業界不同,他們看得太多了。
重點是他們家有個房間是專門裝一堆受詛咒的東西,我真的很想問為什麼要收集,而且他在片中還說都不能隨便亂碰,喂喂喂,大哥這樣不會太危險嗎?虧你還有膽收集這些東西,老婆是工具人你也不能這樣啊…


娃娃是新來的,請大家多多指教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好啦,重點是佩榮一家才對!!


這次事件最大受害者的佩榮夫妻倆與埃德、洛林夫婦的對談,這段還蠻可怕的,埃德要佩榮太太將事件完整的講一遍,並且錄音記錄起來,沒想到錄完之後埃德回家聽錄音紀錄,佩榮太太的聲音完全沒有被錄進去…這段超毛的。


話說我裡面最怕的還是這個玩具盒的鏡子,因為佩榮家的最小那個孩子有說可以看到他的"好朋友"(就是鬼…)所以我很怕看到那個鏡子,沒想到工具人洛林竟然馬上拿來看,還直視,感覺超強的,果然是工具人洛林…,不得不說這對靈學夫妻最強的就是我們的洛林了,到別人家幫人家探測靈體,還犧牲了自己的時間、在人家家裡繞來繞去跟鬼溝通、幫人家曬衣服顧小孩、與佩榮太太聊天…說到聊天,就不得不想到她們聊的那張照片,我跟姪女一看到那張照片真心覺得那家人根本就是用P上去的吧!!!?
有圖有真相:


導演你搞毛啊!看到這張照片恐怖氣氛都不見了啦!
總之真心覺得洛林是裡面最猛的!

最後那邊驅魔儀式也很嚇人,飛來飛去的超可怕(;゚д゚)




總之超推薦這部片的,鬼月想被嚇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