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購物】Adonit Jot Touch 4 - 2048階感壓觸控筆


自從買了iPad4之後,就很想買一隻可以在iPad上面使用的畫筆,因為個人很喜歡畫畫,所以覺得要買的話就要買好一點,可以用久一點。

重點是買了不會後悔的。
之前都是買沒有感壓且畫下去會出現錯位的筆,畫下去的瞬間其實就已經有點後悔了…(つд⊂)

這次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推薦的"Adonit Jot Touch 4"




擁有以下特色:

● 智慧防手觸功能,手部可自然放置於平板上書寫

● 極度靈敏壓力感測,自然呈現筆觸變化,創意揮灑不設限

● 功能快捷鍵,簡化切換步驟,提升創作效率

● 支援多款應用程式(APP),搭配您熟悉的軟體隨意創作

● 藍牙4.0 高效能續航力,充電1.5小時,可持續使用100小時

● 獨家設計彈性筆觸

● 多角度獨家專利精準圓盤

● 兼容所有電容式觸控螢幕
如 : iPad, iPhone, Mac Book Trackpad, Magic Trackpad, HTC, Samsung, Nokia, Motorola, 及 Blackberry.

● 智慧功能(防掌觸&壓力偵測)僅限於New iPad、iPad4 與iPad Mini


我的天天啊~光是看到有感壓+USP充電+防手觸就夠我安心下手的了!總之,這個月忍痛抽出一點錢買下它…,學貸神馬的最討厭了啦!!(ゝ∀・)⌒☆ 害我這個月吃喝縮減…

不分多說,先上圖比較清楚!






將筆放在USB上充電的樣子,怎麼覺得有點可愛啊!?


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的充電器,千萬別搞丟喔(´・ω・`)

--

以下為筆觸及畫出來的效果(評測的軟體為無感壓的畫畫軟體),完全沒有錯位的狀況!!光畫下去就讓我感動到想哭啊!!看來想實現模擬紙上畫的夢想就不遠了!







以下為使用繪圖軟體app:Procrate所畫的。是一個有支援Jot Touch 4且非常好用的軟體!



本來是想畫阿比蓋兒要被漢尼拔殺死前的樣子…結果畫到一半才發現…

我髮型跟髮色根本畫錯了啊啊啊啊!!!後來就不畫了!!






補上我的新手小治癒圖( ゚∀゚) ノ♡

基本上這支筆真的非常好用,重量、大小、長度,都很符合人體工學,是一支值得買下的畫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