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購物】Ipad4 使用心得





其實最近都一直在iPad iPad mini 之間做選擇
但考慮到目的:「是要拿來讓媽在家可以使用的、在家畫畫、看影片...等。」
所以最後決定買iPad 4,要先抱歉的是,這件事情我很少跟別人說,畢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說了好像有點囂張,所以都不太敢講(笑)




要買的當天找了親愛的湘湘陪我去,兩人相約光華附近的漢堡王吃飽後邊走邊聊,到後來就這樣從光華新天地一樓走到四樓又從四樓走到一樓狂聊,聊完之後才想起來要買平板,我去電裡面也只是大概看一下問店員問一些問題,然後又一直玩人家的iPad
玩沒多久就跟店員說:
「我買了!」
甚麼?!!!!!!!
湘湘大傻眼!!!!!


「是的…」

看到湘湘這個臉我就放心了XDD

因為我蠻擔心買這個會讓人覺得我太愛買3C花太多錢…所以其實剛買的時候真的也沒甚麼人知道(題外話)

總之!!我買了16G的iPad4跟一個官方的smart保護套(就是掀開蓋子會自己解鎖的)
每次看著店員包裝3C產品真的好幸福喔…
回家的時候都高興得要飛起來了,幾乎是可以用蹦跳形容我回家的走路方式!



回家之後回到床上超開心的啦!!!!



馬上就來拍照囉!!!不過我想很多人都有PO過開箱,我就沒有拍太多照片,比較多都是使用心得喔!


捨不得拆開塑膠袋…









開完箱真的覺得…,果然是Apple的產品,質感就是不一樣,而且開機之後更是令人興奮!就如店員所說的,畫質整個很漂亮,也很細緻,不會因為螢幕變大而變得失真或甚麼的,真的很美!

玩遊戲、跑網頁(含gif)、看影片甚麼的都超快的,使用完之後非常期待之後畫畫的速度,聽說效果也很好!這次的iPad讓我非常滿意,下次要是出iPAD5或iPad mini2 我可能還是會想留意一下,真的很棒!



就算不會使用平板的人也可以入手喔!非常容易操作,馬上就可以學會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