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電影】fast & furious 6 玩命關頭6-碰碰碰碰!!!



請不要怪我電影標題很喜歡用狀聲詞,而是我這次去看的時候真的都聽到一堆狀聲詞!!!






職業罪犯唐老大和他的團隊在前集劫走金庫後雖然變得富裕,但他們的犯罪紀錄,使他們無法返回自己的國家。先前試圖逮捕他們的美國外交安全處 (DSS)探員路克哈柏與團隊交易,如果幫他捉拿一個傭兵組織的犯罪主謀(並告知團伙當中有唐老大思念的已死去的情人─莉蒂),他將協助清除他們全部的犯罪紀錄。-以上節自玩命關頭6 wiki
因為太晚去電影院買票了,只買到最近一場的第二排中間位置,而且還是在大廳看的,整個很嗨!
光是看前面的電影預告就覺得螢幕超大,眼睛要一邊追著螢幕一邊看字幕豪累啊!

害得我們看到在打架的劇情時只聽到「碰碰碰碰!!!!」「磅!!!」「棟棟棟!!!」

然後是哪一組在打我根本不知道…

不過還是看得很過癮就是了!裡面的鏡頭運鏡還不錯,果然是動作爽片,在看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嗨!



而且看到馮迪索跟Rock兩個人互尬戲真是太幸福了,紮紮實實的再造福女性觀眾阿(捧頰




另外,裡面也有很多搞笑的對話就是了XD


尤其是這個黑人,講話超好笑!!
話說回來名場面的飛人救美真的蠻扯,在場的觀眾看完那幕都狂笑,因為真的太扯了!!!哈哈哈哈!!不合理啊唐老大!!

其實,我必須得說實話,我前面的劇情幾乎沒有看過…不過還好大致上看得懂,而且看這部戲其實只需要享受裡面的快車、打鬥、帥哥美女就好,超讚!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看,我絕對會說好看!
因為是一部令人看完會心情很好的片子!(除了最後那一幕…,傑森大哥你好狠啊!)但是喜歡看劇情或動腦的人可能會覺得還好,所以這種還是見仁見智吧我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