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美食】南機場夜市-來來水餃+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




晚餐時間到,來一盤來來水餃吧!ヽ(●´∀`●)ノ



當姊姊跟我說起南機場的來來水餃時,我根本不知道那是甚麼!
我姊聽到我的無知整個嚇到!!!

姊:「甚麼你竟然不知道!?」
這種感覺就像永和人沒去過樂華夜市一樣,哈哈哈!!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幾乎不知道南機場夜市有甚麼好吃的,應該說幾乎沒甚麼去過

所以說今天要來好好介紹囉!!(ゝ∀・)⌒☆



一到這裡真的就看到一堆人耶~超可怕的!




店員整個忙翻,而且因為人太多了各位可能沒看到,在櫃檯那邊可以看到他們【正在】手工製作水餃中…

趁著在等待的時刻來隨意拍拍吧!
話說這裡也有賣小菜跟酸辣湯喔,各位如果覺得水餃還不夠吃可以一起點,相信味道會更加讚的!這次我們因為是吃宵夜,所以就只點水餃囉!





等待許久的水餃終於來了~



吃了一口之後才知道有多好吃,Q彈的水餃皮配上鮮甜的肉餡,包準會一顆接著一顆狂吃!!
請跟著我一起跳好吃之舞吧(夠了




OK。
突然覺得等這麼久是值得的,吃完之後有一股很幸福的滿足感呢!

(還來

這個時候最好去隔壁買一杯50嵐四季春來配,相信一定會開心到飛起來唷~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有另外一個也很好吃的美食喔!
叫做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也太長了吧



點完之後還送湯喔,那個湯很好喝,感覺會很像精華版的關東煮!

一路上還有看到其他看起來很好吃的料理,這時候真希望自己有好幾個胃能裝下他們_(:з」∠)_

只好留到下次再來吃了!這次謝謝姊姊的贊助,讓我吃到好吃的東西!

南機場夜市,我們下次見!

--

來來水餃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9號 - 

電話:02-2302-1561

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320號附近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妳動圖到底哪裡找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都是論壇上收集的,還有一些是去google打gif或者是去http://imgur.co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