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購物】Sony Xperia acro S LT26w☆開箱


★送給老爸的新手機~開箱!

多謝姊姊的大力贊助!!老爸很喜歡!!




每次當我們在玩手機的時候,老爸總是看起來好羨慕,後來想想,也該幫他買一台智慧型手機了,而且平常他跟親戚出去玩都會忘記帶相機,拿他原本那台手機實在拍不出好看的照片,不免有點可惜。

所以這幾天都在幫他看手機,本來是看中NOKIA的Lumia 620,但是星期三去光華問的時候店員說那不適合智慧型手機的新手,而且反而會覺得複雜,所以就不挑那隻。

因為那天去看的手機條件是:6000~7000間的智慧型空機,不要山寨機。所以其實蠻多選擇的,潔如也提供很多意見!

到昨天,也就是星期四的時候,我有問老爸要不要續約,原本他還很心動,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晚上就跟我說不用買手機給他也不要續約,也問不出原因是啥!(ノ)'д`(ヾ)可能是覺得這樣花太多錢吧,可是我明明跟他報價4000啊…,總之就是被拒絕了(哭)不過我是不會放棄的!心裡暗自下定決心要買空機給他!因為以前老爸也買手機給我,還為我付出這麼多金錢…跟這些比起來,一隻手機已經不算甚麼了。

但是我的錢也不多,所以最後目標放在Sony Xperia go上面,不要懷疑這隻真的超棒的,價位差不多6~7千,防水防塵、500萬像素、支援Android 2.3以上版本、支援記憶卡,基本上我覺得對老爸還說很夠用了,想說這幾天就去光華看看,價錢好的就直接買下來。

沒想到…

今天快中午的時候,二姊突然Line我,



呵呵甚麼!!!!我的天啊!!!

姊姊你真是跟我心有靈犀一點通啊啊啊啊!!!!!



太神了傑克…What the...

我感覺好像看到曙光一樣,馬上跟她說出我的想法,她馬上同意,也說可以跟我共出手機錢…(つ'A`゜)゜+゜超感動的!!真的很謝謝姊姊!!要是沒有你我可能就沒辦法這麼快買下了‥。

總之,我們後來討論要買更高階的給老爸,最詭異的來了,我在看Sony Xperia acro S LT26w這隻的時候,姊就突然跟我說:



各位客官啊…有沒有這麼厲害?!我姊剛好跟我看的是同一台啊!!!



不要懷疑!!就是這麼厲害!!(驕傲個屁)

後來我就馬上約潔如今天晚上陪我去光華買了,在此也謝謝潔如的陪伴!真的超感謝!!
順便吃飯+聊天聚一聚,超開心的!!也恭喜潔如找到工作(●'3`)ノ⌒♥

經過一番的問價後,終於問到一間最便宜的,真是太幸運了!
雖然店員一直慫恿我在他們那邊鍍膜但我還是婉拒了,因為我們都會直接去另外一間便宜的包膜,也比較安心。

很開心的一點是,爸爸看到手機超級驚訝的!!哈哈哈~"他說你竟然真的買了!"之類的話~,竟然沒有罵我耶!豪神奇呀哈哈!可見他其實嘴上說不要心裡很想要嘛(啥)

(★ゝ∀・☆)ノ那麼廢話不多說來開箱囉!畫質不好請見諒囉!想看更多照片的人可以至手機王網站觀看,那邊也有很清楚的評測喔!

先說一下規格吧!

◎ 4.3 吋 Mobile BRAVIA Engine 觸控螢幕、1,280 x 720pixels 螢幕解析度
◎ IP55 / IP57 防水、防塵性能、Wet finger tracking 濕手指觸控操作
◎ 採用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
◎ 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MSM82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 1,200 萬畫素相機、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支援 1080P Full HD 影片錄製
◎ 支援 DLNA / HDMI 影片輸出、NFC、PlayStation 認證
◎ 支援 HSPA +、Wi-Fi 無線網路
◎ 支援 GPS / 藍牙 / FM 收音機 / 3.5mm 耳機插孔 / xLoud 音量強化功能
◎ 內建 1GB RAM / 16GB ROM 記憶體組合
◎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記憶體容量

開始~~(●'3`)ノ












Sony的手機真是便宜又漂亮(粉紅色美翻)而且我超喜歡他方方正正的設計!!
連我姊都說想拿她的4s換這支手機了,可見不只有我覺得美嘛~嘿嘿!
可惜螢幕小不是我的菜啊(○゜ε゜○)大隻金剛芭比note還是我的最愛…

有開機來測試過了,速度還不錯,拍照的畫質也很好(廢話)防水防塵我倒是沒測試過,不過老爸大概也不會讓我測試吧ヾ(`・ω・´) 

想看人家測試的程度可以看這個影片


經過這些人家的測試結果,我相信老爸可以用很久很久的!而且老媽也可以開開心心隨心所欲的請老爸幫他拍照了!

10 則留言:

  1. 嚇死人的默契!!
    話說這隻真的很漂亮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看了也覺得超心動的!哈哈哈!
      不只好看而且操作也很順手喔!

      刪除
  2. 我是二姐啦!這支手機真的是讚耶!我也好想換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可以先看看實體再決定呀^^

      刪除
  3. 回覆
    1. 對!!!!
      sony xperia go也是防水的也超棒!!!!!

      刪除
  4. 比我的還要好但價格更低是怎樣?! XDDD
    好心動,想買給我爸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我自己也好心動!!
      也許之後價格會更低也不一定,你看看要不要晚一點再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