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電影】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太神啦!



周末來看一部狄仁傑心情真的會好很多啊!d(`・∀・)b
以下多爆雷、吐槽,請斟酌參觀,謝謝~



唐高宗李治末年,高宗與武后力排眾議出兵攻打敵國——扶餘國,不料艦隊出海遭遇事故損失慘重。年少的狄仁傑初到洛陽便捲入擄掠「花魁」銀睿姬一案,幾經破折解救睿姬並獲得大理寺卿尉遲真金的信任,狄與尉遲、沙陀忠一同受命查辦「龍王案」,而睿姬昔日情郎元鎮則成為破案關鍵。與此同時,一些神秘事件以及有關皇族的安危的陰謀接連而至,洛陽城陷入一片危機四伏之中。
-以上節自狄仁傑之神都龍王wiki
首先,我必須得感謝親愛的Jin讓我看到這部片子…,超好看!很煞氣的一部片!!!

先說說緣由吧,當天其實早上是想去唱歌的,但發現好X迪竟然變得這麼貴,只好黯然放棄!兩個人在西門晃很久決定要去找一部電影來看,在電影院前面不知道站了多久,一直無法決定,後來Jin說其實她瞞想看狄仁傑的,所以就馬上決定去看了(欸?)因為買的是下午的票,所以想先去騎個腳踏車,沒想到才剛騎出轉角就給我下雨…。・゚・(つд`゚)・゚・

好啦,說太多了!來進入正題吧!

總之,我只能說這部片子是我今年看過最歡樂的片(無誤)
有看過第一集的朋友再來看這一集你就知道,實在是太亂搞了XD太可愛了!

1.演員
裡面最喜歡的就是演員們了,選角選得真好,男的俊女的美!儘管劇情本身不是很順暢,但卻都演得很好,十分入戲!


Angela baby好漂亮啊~(暈)這張大概是裡面最唯美的一張了,跟金汎真是天作之合啊!!!可惜美女一開始被噁心山賊跟蜥蜴人吃豆腐…讓我看了有點心疼啊!


男主角年輕狄仁傑,趙佑廷演的,以前對他印象不太好,看完才覺得其實演得不錯,但總覺得跳脫不出某種框架,有點可惜。也許是看過以前劉德華演的,這集看他演就覺得不太習慣呢!



本片最重要的梗、最好笑可愛的點,絕對非蘭陵王莫屬,認真的表情賣弄著各種武器及動作,都讓人覺得超可愛!而且不知道這個角色到底是怎麼設定的,總覺得他演的這個人個性超古怪XD感覺很強,但是有時又會出包,感覺很聰明,但其實頗笨,我實在抓不到這個角色到底想幹嘛!感覺純粹就是被上司壓時間的小主管嘛!


可愛的小醫官,由林更新飾演,我記得他還有綁兩條長短不一的小辮子,遇到女生就不敢說話,超可愛的!!!



以上三人狄仁傑、尉遲真金、沙陀忠人稱【智勇萌三人組】!三人在片中互相幫助、一起破案。

2特效
這次的特效其實跟第一急差不多,依然有種可以跟好萊塢電影台批敵的感覺,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的眼睛都被西洋電影給養肥了,所以就覺得這種特效有點奇怪。
還有打鬥時候做的特效讓我想到火影忍者啦!!那到底是甚麼影分身之術啦XDD
尉遲真金到底哪來身上藏這麼多武器啦!!XDD還有主武器是yoyo很煞氣很叛逆啊!!!而且拜託你們把人家的眼睫毛畫好一點好嗎?紅紅的沒有塗滿很顯眼啊,連看電影院裡坐在隔壁的阿姨都知道尉遲真金化妝啦!


3.劇情
劇情本身有太多地方可以吐槽可以說了,能夠逗得觀眾哈哈大笑的偵探片真的很難找,我跟Jin兩個人在電影院笑到快軟掉了,笑到眼淚狂飄,無法自己!至於到底哪邊好笑哪邊好吐槽,還是得請大家自己去看,才知道那個梗,真的只能說「太神啦!!」到底為什麼人跟馬都會飛天遁地呢?到底為什麼只靠一根麻繩就可以讓好幾個人飛來飛去呢?到底為什麼東島人會講假日文哩?到底為什麼要喝童子尿勒?一切都請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