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影集】綠箭俠ARROW-第一季.5~7集心得




以後就用同一張就好哩(笑)
這次連看三集覺得還不錯,趁著我還有記憶的時候趕快寫心得!

同樣的,以下內容將會爆雷,不想看的人請按上一頁喔!謝謝~(●'3`)ノ⌒♥



矛盾遲疑對錯回憶正妹-絕對是這三集的重點。

面對因為爸爸的關係而害得流離失所被迫得搶銀行的家庭,他想想辦法彌補這個過錯,給那個家庭的一家之主,一位愛家的父親一個機會,給他一個工作,讓他可以養活家人,但那位父親說了:「我不要一個害我的人的同情。」(印象中是這句)寧可犯罪也不要人家的施捨,可以說是非常有骨氣,但也因此害得家人受傷被捕。

奎恩認為沒有真正幫到他們,感到難過自責。

我覺得那不算是他的錯,畢竟他有想過要幫助他們了,黑人大哥也說「你已經給過他們機會了」還好後來他有打起精神…(不然戲演不下去)

但接踵而來的事情總是來得特別快,到下一集奎恩的母親差點被射殺,在事情發生的瞬間奎恩不是去關心母親,而是請人打119後馬上飛奔去找犯人。
犯人沒追到就算了,還破壞自己跟家人的感情,的確,追犯人很重要,但是我認為家人更重要,尤其是當母親受傷的時候,你就這樣跑了,也難怪母親會生氣,而且當母親在問奎恩當時去哪的時候,他又說謊,媽媽不生氣都很難啊…



↑妹妹很不開心


↑媽媽其實蠻看得開的,畢竟她自己也有秘密...

我知道奎恩說謊是有原因的,但一而再再而三的說謊,即使起因是好的也會變成壞的,讓家人擔心讓家人看不清,這樣難道比較好嗎?連黑人大哥都跟他說過,我想這種事情奎恩一定想過。



不過他只想著要將名單上的人解決,要行俠仗義。

交錯間的回憶每次都促使他意志更加堅定。

於是家人朋友都被犧牲掉了,但這樣真的好嗎?我也不知道。

好吧,別談這個,談談正妹吧?(笑)

女主角要跟奎恩的好朋友去約會了,他朋友覺得不好意思所以先跟奎恩報備一聲,算蠻nice的啦!
奎恩當然是很紳士的說祝福你們,但是後來又補了一句:




什…開什麼玩笑??鋪好俏啦!!((´*・д・*`))人家都快被嚇死了!!
接下來不知道是詛咒還是什麼的,奎恩的好朋友被他爸把信用卡跟存款都沒收了…不過沒關係,能抱得美人歸比甚麼都好,而且我覺得他們兩個蠻搭的。

當然重點是新的美女了~(灑花)雖然臉型有點奇怪讓我想到馬里歐不過五官很漂亮!


雖然是誤射母親的女人,但是其實是個跟奎恩有很大相似之處的人。

兩人可以說是剛開始就惺惺相惜情不自禁但是執行正義的出發點不同。
在第七集最後他們兩個可以說是談開了,兩個人都坦誠相見,對對方說出心裡話…
我看到這邊只有一個感覺,就是…

拜託你們快點在一起啦!!!我好喜歡你們兩個的組合喔!!!

然後他們…





















 喔耶!!!!!YES!!!!!



2 則留言:

  1. 想到馬里歐XDDD
    (下意識看向嘴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XDDDD
      我接下來看的這幾集只會讓我覺得她是女版馬里歐,超強的,要我把模擬市民捏成這樣還真的不容易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