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購物】Nemmis高雅鎖釦牛皮長夾開盒-自嗨之禮



感謝雅筑今日的陪伴,讓我情人節不孤單,一起血拚到天涯(?)

我的天啊,竟然真的能寫到開箱文我都快哭了XD
還以為開這個分類是開辛酸的哩...
話說回來,我必須得聲明,開箱文不等於炫耀文,請注意。
一切只是自己想做個記錄,如果真的看了不喜歡請回上一頁,謝謝ヾ(○゜▽゜○)



前幾天過年的時候我都只看著姊姊們買得很開心我看得心好癢啊!!!
但是百貨公司的東西都好恐怖我一個也下不了手…而且也沒看到喜歡的…

會買錢包是因為之前的破掉了,在新的一年錢包破掉似乎不太好,有漏財傾向啊!!
所以小女子我一直想買個錢包,心裡一直浮現著很久之前在西門誠品一家專櫃看到的一個小錢包,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看起來很平常,但是我一看到包包旁邊的小鉤子(是叫鉤子嗎?)我就心動了…心裡總是一直掛念著它啊。

直至今天我終於買下了,就在情人節這天,心想著,就當作是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吧!重點是有打八折耶!最後一天耶!

好啦,回到正題,我知道買禮物給自己聽起來是有點空虛啦,不過買的當下蠻開心的呀!(燦笑)


請跟我一起跳開心之舞吧!!!






原本是打算買深藍色或粉紅色的,筑說看著還是覺得粉紅色的比較適合我,剛好想說身上都是一些藍色系的東西,來點暖色系的其實也不錯,也沾沾喜氣讓錢包有吉祥的FU~

基本上雖然是網購店家前進專櫃的東西,但是還是做得很精細,材質也不錯,讓我買得很放心,加上一輩子受用的維修卡,我想真的就夠了。








想要去買的人可以先到他們的Yahoo購物中心看看喔!




10 則留言:

  1. 我也剛買一個長夾耶!!!!!!!!!!!!!!!!!
    很貴可是我好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你說我現在心裡跟你一樣激昂啊啊啊!!!!請跟我一起跳舞吧!!!!

      刪除
    2. 17號那天我一定要逼妳欣賞我的長夾!!!
      (跳舞)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不用你逼我我也會逼你的啦!!!!XDDD

      刪除
  2. 還有開箱文當然不是炫耀文啊!!!!!!!!
    沒有人不喜歡看開箱文啊,
    買不起ipad的人也很愛看ipad開箱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只是怕有人不知道先提醒而已~有些人會搞不清楚狀況啊啊!
      太感動了,謝謝你支持(拭淚)

      刪除
    2. 如果有那種人就別理他們了,

      我會永遠支持妳的!!!

      刪除
    3. QQ謝啦!
      我也會永遠支持妳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