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美食】KGB紐西蘭風味漢堡-美味的素排堡


KGB紐西蘭風味漢堡-美味的素排堡,名為CC天堂!!

今天在家裡我幾乎沒在幹嘛,簡直就是宅在家!!

晚上跟筑約好去吃一家在師大附近的KFB紐西蘭風味漢堡的餐廳~




雖然裡面的空間不大,但其實進去之後會有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暖合的燈光印照在每個人的臉上,大家都享受著美食,開心的聊天



旁邊那個可愛的番茄,你們知道是啥嗎?那裏面裝的可是番茄醬呢!(得意)
筑跟我講我我整個大吃一驚,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基本上跟一般漢堡店比差不多,兩百到四百之間!(50塊...)還有服務費..

重點是飲料是另外要加點的喔!
加點50塊是汽水類,其他都是照菜單上的算,這點我實在有點…嗚嗚嗚。

別跟我說在那邊看外國帥哥值回票價喔,



50塊已經可以在麥當勞買一杯大杯雪碧囉!

好啦,抱歉…我比較摳>"<

回歸正題!

我跟筑都是點CC天堂,
根據官網的敘述:CC天堂 ─ 香滑順口的卡門貝爾乳酪疊上微酸微甜的蔓越莓醬,可搭配牛肉或是雞肉,亦或是素排─胡桃扁豆排,都是相當完美的組合。

我們是點素排就是了,一方面是因為筑吃素的,另一方面我也覺得想吃看看!

先來的是飲料,我點的很普通是雪碧就不說了,唯一的優點是很大杯!




筑點的是優格草莓奶昔,很好喝喔!!
喝完之後覺得,天啊,超優格草莓的啦!!(甚麼鬼)
酸酸甜甜的感覺在口中散開,超幸福的。

接下來是主菜,也就是漢堡+薯條





我是先從麵包開始吃起的,麵包有一種很熟悉的味道,讓我想起去KFC吃手扒雞時附的那塊餅…
後來又配點薯條,薯條很好吃喔!炸得剛剛好呢!

最重要的來了,醬料跟素排,我覺得很好吃!
尤其是那個醬料!!我的媽啊…那個起司好濃,光是單吃那白白的起司就很幸福了,加上有點微酸的蔓越莓,每顆小圓球一咬下去都有汁爆出來超讚!
至於素排,我倒是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太軟了感覺有點怪怪的,不然就是我平常不習慣吃的關係吧!吃久了還有點膩,這點蠻可惜的。

不過整體上還是很好吃!下次我一定要來吃一點不一樣的!耶~!

吃完還可以去逛一下師大,好好的血拚一番~

話說回來這家店真的外國人超~級多的啦!想要看到或認識外國人可以到這吃喔!
會讓你有種置身於國外餐廳的錯覺呢!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哈哈!

也謝謝筑陪我來囉,本來是要去另外一間的,但我硬說要吃吃看素漢堡XD結果就來了~~
不過也還好有來,聊了不少呢:)很開心!

--

店家網站→http://www.kgbburgers.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kgb.taiwan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