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影集】綠箭俠ARROW-第一季.1、2集心得


綠箭俠Arrow,身上的傷痕與島上的經歷到底是?


本想看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那部就是適合一次看完才爽快! 
而陰屍路第三季我真的想緩一緩…雖然弓箭手男很帥很MAN
也許總歸一句,我就是想看新片吧!(被打


廢話不多說先跳回本文!

昨天在吃摩斯的時候無聊想說看一下最近IMBD有甚麼好影集可以看,最後挑上這部。我絕對不是看身材喔

綠箭俠(英語:Green Arrow)為DC漫畫中的一位超級英雄,本名奧利佛·坤因,由Mort Weisinger與George Papp所創。首次登場於《多趣漫畫》中,與水行俠同時期登場。以現代羅賓漢之形象為大眾所知,是正義聯盟的成員之一。
放蕩的富二代,在一次船難中落難荒島,為了求生存而練就了一身射箭與搏鬥的本領,後來藉著海盜船靠岸的機會,擊敗海盜,並利用他們的重返。由於嚮往蝙蝠俠打擊罪犯的行為而成為超級英雄綠箭俠,加入正義聯盟,並跟黑金絲雀(Black Canary)交往。後因爆炸而死去,由他兒子暫代綠箭俠之職。在最黑之夜故事中復活,被強迫加入黑燈軍團,他先和哈爾·喬丹一戰,跟著攻向Dinah,在戰鬥時更說盡一些傷害他家人的話。他們無法將他打倒,唯有用液化氮將他冰封。在最黑之夜的結局中,奧利佛由黑燈軍團成員變為白燈軍團成員,合力打敗Nekron,幾年跟黑金絲雀結婚。
(以上節錄自wiki)

我先說,我沒看過DC漫畫就是了(笑)而且影集內容跟漫畫的有差別。

剛看完第一集跟第二集,這部片的男主角給我感覺有點像蝙蝠俠,不過又有點不一樣,在看的時候會覺得這根本是綠色蝙蝠俠,但後來想想,同樣是伸張正義,同樣是掃除邪惡,但其實出發點就有差了。

男主角Queen原是出生豪門的貴公子,在一場海難中差點喪生,最後漂流到島上,在島上生活了五年又回到原本生活的城市生活,但一切都不同了。
知道了父親告訴他的秘密,為了填補父親企業所犯下的過錯,他一個一個地對著父親死亡筆記本上所記下的名單做懲處。

--以下可能爆雷--

首先來說說男主角Queen吧,我覺得他根本神威,在島上受了這麼多傷竟然不會死還活下來了,感覺超強的啦!回來之後那種很殺的眼神真是太帥了XD從花花公子變成這樣真有你的!
尤其是射弓箭的時候!!!跟鷹眼有得比了(不過我還是愛鷹眼哈哈)

我記得有一幕很有趣,Queen的妹妹跟他說他回來之後變得拒人於千里之外,所以他就去找他曾背叛過的前女友…也就是女主角。

Queen進女主角家裡之後,他突然說他在島上有一件事情朝思暮想非常想做。



這時我心裡在想,該不會要復合吧?!臭小子!


到底是哪件事啊!!!(想歪












吃甚麼冰淇淋啊!!!!!!



最後還像姊妹掏心話一樣坐在沙發上吃冰淇淋聊天啊!!!夠了喔你們!!!


抱歉我失言了(艸)

咳,總之…
其實裡面有很多地方都值得細細品嘗,但終究我還是把他當成動作片或英雄片來看。
也許在後面幾集會有出色的表現及令人鎖心的劇情也不一定,我會繼續期待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