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影集】綠箭俠ARROW-第一季.3﹑4集心得

綠箭俠的基本款,老實說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呀...

最近看了3.4集,來說說心得吧!以下可能爆雷請注意!




這三集的重點就是我們的Queen終於遇到他的第一個敵人了,
是一個還蠻厲害的對手,不過咱們有萬能弓箭還怕甚麼呢?(笑)我在想他的技能一定是玩刺客教條學的!XD

我覺得蠻驚訝的地方是,沒想到這麼快那個黑人保鑣就發現Queen的身分了,而且還覺得他這樣做是錯的!
好啦,的確因為這些原因殺人不好,但是他也是逼不得已殺的呀。
那是他在島上唯一學到的東西-「生存
是一位在島上教導他的中國人所說的,當他遇到男主角的時候,沒有給他東西吃,只是一直指著鳥籠,意思是叫他殺了那隻鳥拿來吃,如此才能活著,讓我想到教導人釣魚的道理。
題外話,沒想到他說中文說得這麼標準!看來應該是個華人無誤!

總之,其實是Queen讓黑人保鑣發現他的身分的,因為他希望他能夠加入他,成為他的左右手。
我看到這邊還蠻開心的,因為那個黑人人很好,有種很沉穩的感覺。
但想當然黑人大哥並不喜歡綠箭俠的作風,所以一氣之下就辭職不幹了,但也沒有舉發Queen,說出他的真實身分。
黑人大哥走了之後來了一個看起來很弱的保鑣,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臉就覺得好憨好好欺負啊!果然馬上就被Queen牽著鼻子走了XD
被拒絕的Queen並沒有馬上放棄讓黑人大哥成為搭檔的機會,所以三顧茅廬似的去找他談談,想要說服他,我看到目前為止大概也猜得出來,黑人大哥這次恐怕是逃不出綠箭俠的手掌心囉~

話說回來Queen總是跟女主角曖昧不清的我不太喜歡,尤其是女主角,你要是喜歡人家幹嘛還跟Queen的好朋友在一起,我實在不太明白。
而且面對綠箭俠也特別好笑,妳本來就知道綠箭俠會殺人了,還把他當作像城市天使一樣的角色,那為何在監獄看到他殺人的時候還一副快嚇死的樣子…,然後出來之後對那身為警察的父親說綠箭俠的壞話還有在那個時候的穿著特徵…以致警察很快就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了,接著就沒了!超想趕快看下一集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