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旅遊】三峽白雞行修宮-過年拜拜去!


初三跟著爸媽去三峽拜拜~風景很漂亮喔!


那天原本媽媽就說要去三峽白雞拜拜,但是今年我要安太歲,而那邊沒辦法安,所以我爸就跟我媽討論很久…


最後的決定就是我跟我爸去附近有在安太歲的寺廟安,然後再大家一起去白雞拜拜~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白雞在哪,還以為自己沒去過,後來到達目的地才驚醒!

原來我來過啊啊!!(被毆)

以下放一些自己亂拍的圖!(●´・ω・)ノ


↑一開始到那邊超冷的啦~!我穿了一件背心+大外套還是覺得涼涼的!


↑不要看這樣好像人很少,當我們要離開白雞的時候這條路擠滿了車子。



↑那條裡面都是吃的,我邊走可以說是邊流口水,但還是忍住沒買了(笑)


↑穿過小吃街後上樓梯便看到很漂亮的美景,大家一上去都哇哇叫的呢~其實在這些圖上看就已經看得出來人越來越多了。





↑老爸跟老媽很喜歡這邊~很愛在這拍照




↑幸福的兩人!


↑在樓梯旁不知道叫甚麼的花,很漂亮! 大家都很愛在這拍呢!

↑行修宮 

↑美麗的山景,超美的!


↑小花苞,不知道為什麼我媽很愛XD



↑爸爸很Cute的站在花團屋前


↑我覺得這張可以洗起來放大,真的很漂亮,感覺很幸福!超閃的啦!


↑帥氣哥~




↑可惜有點背光,不過還是有種飄渺美。



↑寺廟全景,有一部分還在裝修中!


↑在寺廟後面發現一條山道,所以大家都往那邊走!



↑為什麼要拍這張呢?因為這條山道的這個部分整個很恐怖,左邊是很深的山林,對有懼高症的我來說簡直是個考驗XD 不過只要想著要踩木頭就可以很快過去了~

↑媽的招牌動作!

--

這次去拜拜還蠻開心的,回家後想想,自從工作之後就沒甚麼時間能跟爸媽出去了,如果能多多這樣陪他們出遊那多好?
畢竟平常工作之餘就是休息玩電腦,頂多就是陪爸爸看電視,早上跟媽媽聊個天而已,希望以後能多空出一點時間跟他們相處。
今天早上這樣想著想著就起床了,想說老爸每天早上都會去公園走路,我陪他去好了,而且剛好看到他起床準備出門,我馬上跟他說我想跟他去走路,結果被拒絕XDDD

老爸:「你這個懶人!走這麼慢會拖到我的行程啦!快去睡覺!(((´・д・`))/

我後來想想也是吼!我爸走得跟甚麼一樣快,我腳再怎麼長也跟不上他的速度…以前也曾經陪他一起走過,我根本到最後都一個人在走…
於是我乖乖去睡覺還一次睡到八點(欸)

不過以後還是會盡量多空出時間跟他們聚聚的,畢竟父母只有一個呀ヾ(●´▽`●)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