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美食】雪藏起司和牛堡


先來一張圖好了,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呢?


星期五的時候本來想說去吃個九塊雞塊餐的,但是到小巨蛋那邊的時候發現麥當勞人超多的!!!
難道是因為要漲價的關係嗎?我不太清楚…
所以一到門口我就放棄了(意志薄弱)
轉往隔壁的摩斯漢堡,但我根本沒想到要吃甚麼,剛好看到期間限定的雪藏起司和牛堡就給他點下去,我是個很愛起司的人,所以也想說吃吃看。



餐點送來後二話不說就開動,一邊看著綠箭俠(Arrow)一邊打開來吃,第一口吃下去是香濃的白起司及牛肉,超好吃的!當下決定下次如果還有還要再來買!
但…

第二口…

會讓你想噴出一句:「WTF!?

是的,是芥末…
不是漢堡裡會出現的黃芥末喔!是沾哇沙米的那種綠芥末…而我剛好不敢吃那個。

讓我們看看可愛的官網圖:


這是詐欺吧?這絕對是詐欺啊啊啊!!!!
把芥末拿出來給我瞧瞧!!!你這個漢堡的騙子!(指)


而且還超級超級貴啊啊啊啊!!!

但是點都點了,也不能退吧?


最好笑的是仔細看菜單才發現上面有寫(字很小),看來我太餓根本就沒注意到那種小細節!!!!



我覺得漢堡都要笑我了,真的是超白癡的啦!!!!

好吧!!!
敢做就要敢當,敢點就要敢吃!!!
於是我硬生生的吃下去,芥末跟起司混在一起,感覺芥末是贏了,我完全感覺不到香濃起司的味道,再加上有加洋蔥,洋蔥跟芥末便是二打一根本樂勝。


還我起司啊啊啊啊!!!起司多到滿出來但是我吃不到起司的味道了啊啊!!!
芥末跟洋蔥嗆得我鼻酸想哭啊!!!!


還好很快速的解決它,配點薯條紅茶就沒事了…

推薦想嘗鮮的各位試試看喔!!!
話說最近摩斯的期間限定真的是越來越令人哭笑不得了,我好懷念以前的桔醬堡…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