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電玩】激戰2-Guild Wars 2→即使不懂英文也通喔!


此圖為一月份的活動圖片–Flame and Frost,聽說二月還會有另外一個活動,太開心了!

從去年剛看到激戰二的介紹就十分喜愛這款遊戲,也為了這款遊戲砸下第一個月的薪水去升級電腦…,想來真是值得!

回到正題,此遊戲論自由度不說,隨時都會出現的場景任務更是叫人驚喜萬分。






雖然只有玩到短短10級(另一隻角色)但就可以知道此遊戲的豐富性了,每種職業、種族、武器的搭配都會有不一樣的技能效果,每個角色的故事也都不太一樣。

重點是,此遊戲有一個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優點,就是場景非常美麗、壯闊,我幾乎是邊看風景邊玩的,沒甚麼在練…,尤其是遊戲中有很多點是讓你站上去眺望的ViewPoint,每次都要想著要怎麼上去那個點?而且怎麼下來也是一個功夫呢(笑)




當然不僅僅是場景,連畫風、使用介面,都很有水墨水彩的風格!這也是我最愛不釋手的地方。








至於製造系統,我到現在還沒有實際摸透,只知道利用現學的方式去製造,看來我還得多多用功呢!

雖然介面是英文的,但是不至於看不懂,如果真的看不懂可以看Google翻譯,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要是真的遇到外國人怎麼辦呢?
我最近真的有遇過呢,
外國人找我入公會,我雖然看得懂大致上的意思,但也只會說一個字,就是「OK」天啊,我高中英科畢業的,前陣子大補英文,遇到外國人卻只會說OK兩個字?! 
害我有點挫折呢:( 
這個禮拜馬上去補英文,哈哈~
其實這樣子的經驗也很好玩!超有趣的!
從以前到現在玩了不下十幾款遊戲,只有這款遊戲總是讓我想回去看看,重點是…買斷制!!!花了一次錢就可以看到如此漂亮的畫面,我覺得非常值得。

有興趣的人可以至官網看看,或者巴哈哈拉版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很多人會打心得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