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電玩】絕命異次元3 – 嚇得哇哇叫的異形之旅


昨天公司提早放假,於是便順便去台北車站地下街買了最近xbox360的新遊戲

叫做絕命異次元3



老實說我只是怕過年的時候在家裡無聊而已,所以就先留了一些片子來玩!

現在剩下刺客教條3﹑DMC惡魔獵人﹑絕命異次元3還沒破關,不過接下來沒有甚麼特別想買的片子,所以我想這些可以慢慢讓我耗了。

會買這個片子的原因是因為看到魯蛋在plurk上說要買,所以我就去查資料,才知道是個恐怖遊戲,應該說是有點像異形的遊戲吧!

我跟侄子姪女一起期待著這個遊戲,雖然沒有玩過前作,但感覺是個很刺激的遊戲!

剛開始的動畫實在令人看不懂,不過我們不太在意,重點是開始真正操作之後才知道可怕,一開始只是在雪地走路熟悉操作,到了一個像是廢棄飛船的地方時,就叫我們踩爆地上的箱子以拿取裡面的彈藥,接下來就是打開艙門了…

沒想到才剛打開,一個全身血跡班班的士官跑出來,我們嚇得大叫,隨著士官長出來的是兩隻很噁心的僵屍!先說,它們可是跟一般的僵屍不一樣!它們速度快得跟什麼一樣
要是沒有瞄準可以說是死定了!
後來才回到另外一個正常世界,但是一開始的裝備也太爛了吧,身上只有一件皮夾克是哪招,防禦+1嗎?

還好我們惡靈古堡玩得多,三兩下就解決了,不過之後我們還是一直被嚇到,我跟我姪女一直叫超吵XD

後來我們因為單人太可怕了,所以決定去玩雙人模式,跟網路上的人一起連線,後來不知道是配到哪個國家的朋友,他人超好的啦!我們一直死他都沒有中離耶!超感動的好嗎!
而且有幾個地方超好笑,他有一次要給我們撿槍,但不知道為甚麼我們一直撿不起來,只會一直對著那把搶在那邊亂晃,最後我們就放棄了XDD還有好幾次都是放給他打,我們就是躲怪、繞場、撿裝備!還帶我們到處亂竄,跑來跑去的。
總之超感謝的啦!不過後來我爸就叫我們關起來了,抱歉啦大哥!!

直到現在我都還不敢自己一個人玩,真的超可怕的,隨時隨地都會有異形跑出來嚇人,重點是速度超快,整個很噁心,但卻很刺激好玩!衷心的推薦!!




想要看看遊戲的人可以至巴哈姆特看,就可以看到很多資料了,討論區也有很多人在聊。
另外附上魯蛋實況影片,超好笑…雖然有許多髒話甚麼的,可是聽他講話就是超級爆笑!尤其是聽他被嚇到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