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影集】《后宮‧甄嬛傳》皇上萬福金安!



最近這個月花了很多時間把后宮柯南甄嬛傳給看完了,如果有人怕被劇透請按上一頁,感恩!

--

真的十分好看!一開始只是覺得大家都看了,那我也去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一看就是看整個晚上,而且連我這種早睡的人都忍不住看到十二點
我終於能夠明白為什麼會有人看到要去看眼科了,因為總是一集接著一集著看
連平日講話起來都有點宮廷話了呢~





都會姊姊來妹妹去的,還把小溫說成溫太醫了(還好他不知道,哈哈哈)
凡是我朋友都會變成我的姊妹,而小寶則成了皇上對我使喚來使喚去的,也不知道他是從甚麼時候開始這樣叫我的,他明明不知道我在看甄嬛啊!!
結果我問他「你有看甄環嗎?」他說不知道,他只知道蓉嬤嬤…蓉嬤嬤!?!?
原來這傢伙還在還珠格格(艸)話說各位知道璟汐就是蓉嬤嬤嗎?
看甄嬛除了劇情十分吸引人之外,還有Youtube影片下面網友們的回覆,真的快笑死我!每集都有!
雖然有幾個人會劇透後面的劇情,不過看他們回覆的總是能讓我笑得半死!
舉個例子來說吧!
有一集,網友指出太醫看完不知道哪位妃子之後要退下時屁股還ㄌㄨ到跪在他身後的宮女,她的頭是真真實實的被ㄌㄨ到了啦! 
還有一集好像是科隆多要死了,皇上就說,科隆多這次真的是非死不可了(認真貌)網友也很認真的說:「皇上為何要說英文?」「皇上:『科隆多這次真的Facebook了』」「原來科隆多有在玩FB啊…」  
超多好笑到不行的吐槽跟一堆梗XDDD
還有每次環環叫溫太醫幫她辦事的時候就會有人說「溫工具人上場」,不知道為何我看到整個狂笑,還有一次是溫太醫在幫眉姊姊把脈,發現他有孕那集,我記得有人就說「太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我笑翻!!!!!
最後一集小允子不愧為外掛之一,血滴子到底算甚麼東西,還是逃不過您的神奇輕功以及化骨綿掌阿!!寧貴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可惜您已經是個貴人了,不然當個刺客肯定適合!

在此對不起各位看甄嬛的粉絲們,我保證我有好好看,但是下面的評論總是讓人笑得無法自拔!!Youtube的評論功能真是幹得好啊!讓這麼鉤心鬥角的劇情變得如此歡樂,真要感謝您!!
這次從頭看到最後,不禁有些感嘆,在最後一幕,女主角走遠的身影,那樣惆悵那樣孤獨,因為她所愛的人已經不在了,一切的一切,隨著一步又一步的步伐,就像皇上最後說的一樣,「回不去了。」真的,早就回不去了。不過看皇上最後被戴綠帽有點嗨
常常在想,也許環環與果果的相遇根本就是錯誤?不,我想入宮才是個錯誤…就像寧貴人說的,後宮是個汙穢之地。
其實每個角色我都對他們有所感觸(差點就要每個人都點出來寫,但我怕寫到半夜十二點…),正因如此,我才覺得這是一齣好戲,角色鮮明且令人印象深刻,即使嬪妃眾多,但我到後來看長相就大致認得出誰是誰(尤其是青櫻,妳真是太猛了,我看一眼就知道你跟如花是姊妹)烏拉拉拉氏皇后、端妃、年妃、瑛貴人、環環…等每個都超美的!!我怎麼可能不認得呢!!!而且男的這麼少
打了快一個小時的字,本來想去睡覺的卻不小心打了這麼多。

總而言之,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看:
《后宮‧甄嬛傳》HD高清版全集

當然還是希望各位支持正版的囉!:)


4 則留言:

  1. 回覆
    1. 真的嗎?!我沒發現她歪脖子耶!!!!我只覺得她真的是...呵呵,人家不會說

      刪除
    2. 真的是歪脖子噢,很想把她橋正的說

      刪除
    3. 我完全沒再注意,她的臉已經吸引全場焦點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