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美食】滿燒肉丼食堂



我的天啊我到底多久沒更新了啊(*゚∀゚*)|||

這次要介紹的是美食文,晚上千萬不要看喔,會超餓的!


滿燒肉丼食堂,位在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66號一間新開的燒肉店

謝謝潔如的推薦,能夠吃到超美味的燒肉飯真是太幸福了!(´・ω・`)





老實說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明明還沒走到店門口,卻一直聞到烤肉的香味,讓人不想走進去吃都難!

一到門口發現是一間乾淨簡潔的小店,店內充滿著日式風味,有種十分舒適的感覺。


能夠選擇的食物很少,不過這樣的好處就是不用選太久,哈哈!
我們兩個都點安格斯牛排丼,既然要吃就要吃好一點嘛~



那邊的湯是免費無限喝的,而且很好喝,在等待的同時可以跟朋友邊聊天邊等。
可惜的是要等蠻久的,我記得那時大概也喝了兩碗湯才來。


主菜上場!!

鮮嫩的牛排加上半熟蛋,搭上醬汁跟粒粒分明的飯,三兩下就被吃光啦!!
當場吃完還覺得不滿足,當場心裡想「怎麼辦?真想再來碗!!

不過為了我的肥肚肚跟可憐的錢包,我還是算了吧…

這時我們突然看到店裡有賣冰淇淋,而且是雪鹽的,感覺還不錯就買了,
可惜…我們去買時那個機器好像怪怪的,做出來的冰淇淋都軟軟的。・゚・(つ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