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美食】發福漢堡BRAVO BURGER



其實早就想寫發福漢堡的心得文了~呵呵!
這次吃的這間分店是在市民大道上的市民店,前幾個禮拜還在整修呢!還好這次去看鋼鐵人的時候剛好開幕。







新的店面變得很漂亮、整潔,而且有超大電視耶耶耶耶!!






一開始我都不知道有這間店,還好有湘湘介紹才知道的,聽說這間店的招牌是花生醬牛肉堡

花生醬+牛肉?!能吃嗎?每個人一開始聽到都有這樣的疑問!

一個甜一個鹹哪搭得上來呢?不會打架嗎?

牛肉:「走開走開!」

總而言之,我出於好奇就跟湘湘去吃吃看,沒想到花生醬搭上牛肉簡直是人間美味!加上旁邊的薯條+黃芥末醬,我們整個沉浸在美味的漢堡中!

先來看看菜單吧!



我依舊是點花生牛肉堡,湘湘點的是起司醬薯餅牛肉堡,湘妹點的是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

--


花生醬牛肉堡
它有一種獨特的味道,香濃的花生醬配上培根、起司,最後連著多汁牛肉、香脆漢堡皮一起吃下去,完全是一種難以想像的濃密口感,鹹與甜一起在嘴裡散開,一開始是花生的香味,接下來是起司與牛肉的味道,這一切實在是太美妙了!哈哈


起司醬薯餅牛肉堡
超~好~吃~你們有看到上面那一層起司嗎?超多的!可想而知吃下去的起司肯定是香濃可口,我光是吃一口就愛上了,原本起司就是牛肉堡的好朋友,加上一塊薯餅,簡直是無敵了!


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
老實說我記得以前的雞腿更大的耶(笑)不過還是很好吃!中間的超大無骨炸雞腿肉加上蜂蜜芥末醬簡直絕配,尤其是那個雞腿肉,很嫩!之前有一陣子我也很愛吃這一味,因為分量很足,吃完不會很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