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電影】We're the Millers全家就是米家-運毒也是很辛苦滴!



我們是米勒一家!
        -如果有人問的話。

這次跟Jin看的電影叫做全家就是米家,讓我想起最近的電影名稱都非常有梗,不過還是蠻希望翻譯的人能夠正常一點翻(›´ω`‹ )

以下內容沒有劇透,請安心食用!



毒販大衛·克拉克為了安全地從墨西哥偷運毒品至美國,他特意雇來幾個人來扮演自己的家庭成員,並以房車旅行做掩護。
-以上轉自冒牌家庭wiki
話說這次wiki介紹也太短了吧!!(゚д゚≡゚д゚) 這樣我沒辦法湊字數啊!!(被揍


我只能說看這部片子的時候真的是從頭笑到尾,每個笑點都能讓人噴笑,而且每個人都超~級有特色,先簡單地說一下吧!


男主角David Clark是個平常在賣小毒品的毒梟,賺點小錢過生活而已,在片中因為遇到很雖的事情,不小心變成窮光蛋,但他還欠給他毒品的人錢,在沒辦法的情況下他只能接受委託去墨西哥將毒品運回美國給老闆。
於是他找了三個人當他的家人,開著大房車去墨西哥載貨。
我必須得承認這是個非常好的主意!不過前提是不會遇到莫名其妙的事情,順順利利出關XD
在片中男主角一開始蠻自私的,甚麼都為自己著想,只想趕快把任務解決拿錢走人,重點是明明可以拿十萬塊的任務,卻跟其他人報超低價格,果真是商人的智慧啊!在這趟旅途中他漸漸地了解大家在一起就像是家人一樣,在車上唱歌、聊天、大笑,是多麼開心的事情,也對其他人有了感情,最後還跟女主角Rose一搭一唱顯現出老夫老妻的樣子<(根本傲嬌二人組,看了快笑死!)


女主角Rose是一位脫衣女郎,原本並不想幫助男主角過關的,但因為離職了房租繳不出來只好為了錢幫忙,這個角色非常精明,常常會在不同的情況下做出不同的臨場反應,可以說是這個家庭的救星,果然是媽媽的角色(*´∀`)~♥


兒子Kenny就不用說了吧?從納尼亞出來的小童星如今都這麼高大了(哭)重點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他眉毛怎麼長的!太有喜感了,我相信他以後一定會在喜劇界發光發熱的!
Kenny是個憨呆憨呆又愛雞婆的青少年,對於甚麼事都沒經驗的他在戲中絕對是笑點中的笑點!


(翻白眼翻的超徹底)
Casey在戲中擔任女兒的角色,原本是個流浪漢來著,為了一千塊跟著David及其他人一起運毒,她給我的感覺是一種典型的青少年女孩,因為正值叛逆期,所以出現〔想趕快長大、遇到甚麼事就會很不爽、喜歡那種很酷的男生〕的症狀,最後也真正變成米勒一家的一份子。



這部戲的重點全部都放在他們四個人身上,原本只以為要運的是一小箱毒品,沒想到其實是運一整車的毒品,四個人營造出來的歡樂氣氛完全把運毒的緊張恐懼給蓋過去,而且因為原本就知道是喜劇的關係,所以看這部戲很輕鬆,完全就是放開了在笑的。

只是有很多比較黃色的部分實在令人害羞!尤其是我們小肯尼在親親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不敢直視啊!另外我也很喜歡他們在車子上的互動,根本就是一家人的經典模式啊!

其實不管是有血緣還是沒血緣的人,只要大家關係變得親密,我相信就會是一家人了。相較於有血緣關係的家庭(例如Fitzgerald一家)如果感情不好,反而沒有一家人的感覺。

蠻推薦大家去看的,是一部"真的"很好笑的電影,而非一堆笑料集結在一起反而不好笑了。

讓我們回味小肯尼的Rap吧?大家都傻了


另外加贈幕後花絮他們播六人行的主題曲給阿珍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