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電影】Now You See Me出神入化-靠近一點,因為你越靠近,越看不見真相



靠近一點,因為你越靠近,越看不見真相

老實說在看這部之前我都沒看過預告片,不過在IMBD的分數很高,網路上很多人也都說很好看,所以在他與末日之戰當中選擇了他。

以下內容可能會談到隱藏劇情,請斟酌觀看,謝謝~(´・ω・`)





在全場觀眾屏息以待下,由亞特(傑西艾森柏格 飾演)領軍的「天使騎士」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發表新魔術,不同於大衛考柏菲的大型魔術,或大衛布萊恩的街頭近身魔術,他的表演是結合iPhone, iPad等行動數位裝置的全新魔術。無遠弗屆的數位智慧科技,讓他能將巴黎銀行的歐元,瞬間從舞台天花板撒下,也能將為富不仁者的錢,在眾目睽睽下,透過智慧型手機螢幕顯示,轉到股市被坑殺者的戶頭上。到底亞特是真的有劫富濟貧能耐?還是另一種障眼陰謀?全世界的魔術破解專家、FBI都盯上他了…
-以上轉自出神入化wiki

四位頂尖魔術師,各有不同的技能,信仰、任務卻相同。一開始就給觀眾看到他們四個人華麗炫目的魔術,令人讚嘆!



不過在他們每個人都拿到一張特殊的卡片後,一切都不一樣了,卡片將他們連結再一起,過了幾年四個人一起在大型舞台上表演,這場表演的最後一場壓軸即是「搶銀行」。沒錯,你沒聽錯,他們要搶銀行,觀眾們一聽到這個名詞大家都嗨到最高點!

這場表演中,他們隨機抽一位觀眾,讓他說出一個銀行的名稱,然後他們去搶。

他們讓抽出來的那位觀眾直接被傳送到那邊去(超猛)讓那位觀眾確認過後,接著真的活生生的把銀行的錢通通清空,並且馬上通過一個類似傳送門的東西直接灑進舞台,我當時看到整個傻眼,超想問問旁邊的湘湘「How?! How?!」不過我想現場看戲的人應該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最後他們在讓那一位觀眾將卡片放在金庫中間,以便驗真。

這個瘋狂的舉動馬上讓國際刑警、FBI展開調查,到底這一切發生甚麼事?


由 馬克·魯法洛 飾演的 Dylan Rhodes 是FBI的人,一個熱血、老實、不相信魔術的組長(應該是組長吧)來負責這個案子,在看這部戲之前我只看過他在復仇者聯盟演浩克,只覺得他的演技相當好!看完這部戲之後真想對他拍手叫好!(///♥д♥)

好啦重點不是這裡~

總之FBI將那四個人帶回去問話,結果都被玩得死死的,甚麼也沒問出來就把他們放出來(因為他們只是"嫌疑",而非已定罪)


但接下來,他們的下一場表演,就真的讓FBI非抓到他們不可了。

四人將他們雇主的存款(約1.4憶)分送給在那場表演內的觀眾們,已經在會場的Dylan Rhodes見狀馬上衝過去抓他們,當然最後還是沒有得手,不過FBI已經將他們視為眼中釘,對他們進行你追我跑的遊戲(?)


在這當中除了追逐與動作之外,還包含魔術的解謎。

之後的事我就不說了,請大家在看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看,只能說結局令人驚訝連連!Σ(゚Д゚;≡;゚д゚)
甚至到最後有好幾幕我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超想打擾旁邊的湘湘問她「Why?! Who?! How?!」

老實說看完結局會覺得有點空虛啊,這麼奇幻的魔術表演就這麼結束了,真難過~感覺不應該這麼快就結束,我還想看更多!

好吧,雖然不想這麼說,但如果要拿這部戲跟頂尖對決比的話,這部戲肯定是較為平凡的…(已經被頂尖對決洗腦了)

話說回來,傑西·艾森柏格你講話果然就是這麼快啊!!!天啊~我以為你在社群網站是為了配合腳色才講話很快,結果你是天然的啊啊啊!!!還有你變得好帥啊啊啊ヽ(●´∀`●)ノ超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