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電影】Warm bodies殭屍哪有這麼帥-史上最帥殭屍把妹一把罩


請別怪我標題下這麼長,人家我想很久欸(被打)

大家都喜歡看吸血鬼、狼人、外星人談戀愛,但是有人看過噁爛殭屍談戀愛嗎?有人會說肉都爛掉了怎麼談?

告訴你,咱們家R就辦到了,而且最後還像小木偶一樣變成…--

還是跟之前一樣,以下內容將會爆雷,不想被爆的人請按上一頁謝謝唷!




我一開始聽到這個片名的時候還以為是像陰屍路那種殭屍呢,想說是能帥到哪,但當你看完這部片子之後,一切都會改觀了!



片子一開始前面的自白就很有趣:




完完全全把殭屍的心理及一生說出來啊!

大家一看到殭屍就會馬上爆他頭了,誰還會記得問它What's your name啊?

相信很多人都大概知道劇情在講甚麼,一個僵屍與人類的愛情故事。





↑「像…這樣…」


↑「你太…超過了…」



↑這張害我想到珍妮&泰山↓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在片中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在那個僵屍佔據世界的時代,對人類來說像是世界末日,於是女主角的父親在人類居住的地區築起一道牆、一道防線,如此一來便能阻止僵屍入侵,但如此一來便不知道外面的狀況,直到女主角他們一行人到外面去尋找藥物,遇到男主角R,女主角這才知道這個"人"跟之前遇到的僵屍不一樣,他有心性、有感情、會聽歌、會收集東西,不僅僅這些,因為女主角,R變得更加像人類,還影響到其他僵屍。






女主角曾說過,R很特別,他比人類還要懂得怎麼認真努力



我看到這邊其實覺得蠻感動的,沒有錯啊,當你成為僵屍的時候,你就只能像行屍走肉一樣,每天都過著走來走去亂吃肉的生活,卻從來沒想過要改變自己。



我們平常也一樣,時間一到起床吃早餐、上班上課、中午吃飯打屁、下午繼續上班上課、回家、吃晚飯洗澡睡覺…,覺得這樣就夠了,過一樣的日子就好了,幹嘛每天都這麼刺激自己?
的確,我也曾經這麼覺得,平平淡淡地過日子很好啊!有啥不好的?
我記得是在剛上班後沒多久看了侯文詠在電視上所說的,人生就像一朵花,你要讓他綻放才叫此生無憾。
我看得有點帶淚了(つ'A`゜)゜+゜,人生就只有一次卻不能好好的活一回總覺得可惜,所以那時沒有把工作辭掉,因為我發現這個工作可以磨練我,將我向夢想推進,也許過程辛苦,但也是一次又一次的經驗、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也許老得時候想起這一段曾經便會覺得自己很蠢而會心一笑也不一定呢,一想到這裡我就捨不得離職了…,當然我現在還是沒有甚麼改變,但是還在努力中‥




哈哈哈!!!離題啦!!!!!(((´*・д・*`)))

後來他們倆人為了向人類證明僵屍已經變回人性,所以發生很多事情,包括對爸爸坦承…,相信不管是人類還是僵屍,畢竟都是女兒的男朋友,全部都得(喂)



想當然爾,老爸是無法理解的,尤其是男朋友還是他最想爆頭的僵屍,當然是整個人抓狂要把它做掉囉,還好女主角的朋友也不是省油的燈,把老爸控制住之後叫他們趕快逃走,在這個時候骨頭人(我忘記叫啥)剛好也要追他們,所以他們最後超級辛苦的,不過咱們R可是很英勇的保護女主角喔!!!太帥啦♡♡

最後變成人類那邊真的是帥翻了~奇怪捏,我在看X戰警第一戰的時候怎麼不覺得他很帥啊!後來我查到原因了,是該死的造型問題啊!!眼鏡給我拔下來!
回顧:

以前↑

現在↓



這下知道問題在哪了吧?!!

而且X戰警還有萬磁王跟教授兩束閃光在那邊閃…



↑萬磁王(左)教授(右)

怎麼會注意我們可愛的R呢…(哭
回正題,
當時連坐在廳裡的女性朋友們都「好帥~」「超帥的!」一直猛讚嘆呢,不過美美的畫面就是會有人搞破壞,R的胸口突然被老爸射了一槍,天殺的!搞啥!!不過女主角竟然還很開心的說:「你流血了…!僵屍不會流血啊,你會痛嗎?」,R也傻掉,笑著說:「好痛…」
現在是怎樣!!!!我快笑死XDDD
還不趕快帶人家去醫院你們在那邊溫馨甚麼啊XDDDD

總而言之,結局很完美,僵屍跟人類變成好朋友,男女主角在一起,超讚!!!

想要輕鬆一下的朋友可以來看一看這部,絕對是一部好片子,不是純粹搞笑也非完全愛情片,推薦喔!

4 則留言:

  1. 「你在流血嗎?」
    「對」
    「很好。」

    好個屁啊XDDDDDDDD

    回覆刪除
  2. 該死的失焦›_‹|||
    我也想看啦。。。

    回覆刪除
  3. 如果要看畫質好一點的可能要過一陣子等他們更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