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美食】美食三連發-聚~北海道昆布鍋


因為三月份是潔如的生日,所以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們決定來吃這間:聚~北海道昆布鍋,店名聽起來就感覺很溫馨對吧?(啥)




我們剛去的時候,因為人太多所以店員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要等有位子才能通知我們,讓我覺得他們服務態度很好,果然是王品旗下的餐廳,店員都教育得非常好。

總之因此我們在忠孝SOGO裡面到處晃,晃到時間到我們就飛奔過去了XD

進去後店員馬上幫我們帶位,到位子上後發現桌子比想像中的小,在店員把所有的菜放上後,幾乎是滿的,覺得有點擁擠,不過東西都非常好吃!!!從前菜到點心都超棒的!!

當然,在餐點送來之前,我便把要送給潔如的禮物拿給她了,呵呵~看到她開心我就很開心!ヽ(´∀`●)ノ還順便欺負彰彰更開心~(喂

咳!好啦,繼續介紹食物囉!

因為我們有點日式鮭魚丸+章魚海螺燒+檸檬香茅丸+魚皮蝦仁餃 麻婆豆腐堡+青豆鮮魚餅+杏菇丸+鮮味魚捲 這兩種副食,所以當他們送來時我們還邊吃邊猜他們各是甚麼口味!超好玩!我還吃到一個味道好像檸檬的丸子!!

還有還有!!他們的醬料都好好吃!!尤其是那個紅紅有加辣椒的醬,不辣而且很好吃,有點像是泰式椒麻醬,超讚!












到最後吃甜點的時候我們真的吃不下了,尤其我是湯王,在剛剛吃火鍋的時候就狂喝湯,所以甜點我其實有點食不知味…只覺得「嗯,不錯不錯!」但是說不出哪裡好吃。

整體而言這裡的火鍋很蠻清淡的,可能不太適合吃重鹹的來吃,不過吃起來就是有種很健康的感覺,讚!雖然吃了還是會心虛

最後,再次祝潔如生日快樂,謝謝妳一直陪著我,希望妳能幸福喔!(`・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